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 > 旅游综合资讯 正文

南海旅游十大明星线路推出

2015-05-29 08:44:23  来源:广州日报

  醒狮

  佛山旅游(经贸)推介会昨在贵阳举行

  广州日报讯(记者刘鹏飞通讯员刘碧涛、许雪花摄影报道)随着贵广、南广等高铁的相继开通,“朝喝老火粥,午尝酸汤鱼”的愿景已成为现实。为了促进粤桂黔三省的合作,把握高铁经济带带来的机遇,佛山旅游(经贸)推介会昨日在贵阳隆重举行。记者了解到,今后佛山与贵州在客源互换、旅游绿色通道开通、景区优惠、贵广高铁佛山旅游团队快速验票通道等方面进行合作外,接下来还将在6月下旬召开贵广高铁沿线城市主要领导联席会议,在一些政策上达成共识,以便推动粤桂黔高铁经济带的发展。同时针对26日在贵阳举行的触发“大数据+”的“快进键”的数博会,佛山南海区有关部门负责人表示,双方可以在大数据上有所合作。

  签协议搭平台谋求深度合作

  推介会上,佛山旅游部门与贵州省、贵阳市等相关旅游部门签订了《共建旅游发展平台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客源互换、宣传推广、旅游绿色通道开通、景区优惠、贵广高铁佛山旅游团队快速验票通道等方面谋求深度互动合作。同时,南海区经贸部门、行业协会与贵阳经贸部门签订了《工业旅游和商务旅游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共同开发南海工业旅游、商务会议旅游和免税购物游等线路。

  记者了解到,佛山在推介会上推出量身订制的旅游线路包括:南海旅游十大明星线路(包括家庭亲子三日两夜游、岭南文化深度三日两夜游、广佛精华三日两夜游、佛山珠海豪华四日三夜游等)、南海商务会议游、南海工业采购游及南海保税区实体店免税购物游。

  大数据结合推进互发展

  贵州省委宣传部副部长谢念表示,贵州和佛山两地除了在旅游方面展开合作外,还可以在互联网、“大数据+”的基础上在制造业和高新技术方面展开更多的合作。南海区区委常委、南海区委宣传部部长苏岩表示,贵阳数博会的召开表明贵州将利用大数据在产业经济上发力。而南海作为全国县域经济中第一个建立大数据管理中心区,可以与贵州有更好的合作。

责任编辑:姜佳宁【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

精品路线更多


17路游乐团更多

游记分享发表游记

景区播报更多


旅游新闻发布厅更多


2002-2014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