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 > 旅游综合资讯 正文

围观希特勒的鹰巢和狼窝 看战争名人的故居

2015-04-16 11:00:59  来源:环球网

  二战时希特勒位于巴伐利亚山上的居所即将经历价值数百万美元的装修,到战争名人的豪华居所旅游一番正在成为旅游热点。此外其他几处由世界知名君王们的居所改造而成的博物馆也对公共开放,铁托的核仓库、拿破仑的宫殿等无一不吸引游客的视线。近日《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络(CNN)》为我们网罗了现在对外开放的各大前君王故居,虽然在曾经法西斯黑暗阴谋诞生的地方拍照可能会感觉不舒服,但是保护这些遗址旨在反思独裁者的暴行,让游客们铭记历史。

  德国阿道夫·希特勒的鹰巢

  希特勒昔日的阿尔卑斯山间寓所须经由一座124米长的穿山电梯才能到达。这座鹰巢现为饭店和咨询处开放,据悉至今为止公布的整修费达2250万美元。

  地点:德国巴伐利亚州

  这座位于巴伐利亚州阿尔卑斯山脉上的贝希特斯加登镇附近的山间住所曾是希特勒接见高官的地方。这座山间小屋须经由一座124米长的穿山电梯才能到达。在同一座山上,曾经的纳粹指挥营伯格霍夫被炸毁。

  然而鹰巢(德语原名为Kehlsteinhaus)则作为饭店和咨询处开放,据悉至今为止公布的整修费已达225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3795万元)。

  游客们可以乘公交或驾车来到山上,并通过希特勒的黄铜电梯上到鹰巢—现在的鹰巢博物馆中。

  南斯拉夫约瑟普·布罗兹·铁托的D-0核庇护所

  前南斯拉夫铁腕人物约瑟普·铁托位于波斯尼亚克尼茨的核庇护所一直到上世纪90年代还不为人知,而今变成了现代艺术展厅。

  地点:波斯尼亚

  前南斯拉夫铁腕人物约瑟普·铁托在波斯尼亚克尼茨的核庇护所,原是作为军事行动指挥所以及秘密核掩体仓库用以保护前总统一家人。

  地下隧道交错成迷宫,内有会客室以及住所区,这座D-0军事庇护所直至20世纪90年代才开始为人所知。现在经过一夏天的整修,这里已经变成了艺术展厅,走道上点缀着艺术装饰,变得不再阴森。

  开放时间:每周一、周三、周五均在克尼茨处可乘专车前往。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姜佳宁【打印】 【关闭

精品路线更多


17路游乐团更多

游记分享发表游记

景区播报更多


旅游新闻发布厅更多


2002-2014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