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 > 景区播报 正文

清明节太虚宫祈福超度 船游长春湖

2015-03-27 14:30:37  来源:胶东在线

  太虚宫风景美如画

  航拍太虚宫全景

  清明节是中国人民慎终追远、缅怀先人的日子,是我国的传统美德。值此清明时节,4月5日太虚宫将举办孝亲报恩超度法会,以此感恩宗亲、追思先祖,祈祷国家安宁,风调雨顺,数百善信先祖亡灵,早升极乐净土,忏悔以往所造的杀业,愿早日消除业障,往生善处。

  船游长春湖

  开启舒心之旅 船游“胶东天池”长春湖

  长春湖地处于栖霞市行政新区,素有“胶东天池”之称,因毗邻道教长春真人丘处机故里而得名。水域面积10平方公里是杭州西湖的1.5倍。湖容量8000万立方米,是西湖的6倍。周边自然景观秀丽,人文景观荟萃,依托栖霞现有的自然环境汇集了牟氏庄园、太虚宫、艾山温泉、苹果城度假村、艾山自然风景区、奇石博物馆等6大景点、20多家宾馆酒店,大力发展和塑造以休闲度假、文化旅游、健康养生、水上娱乐四大主题的国际旅游城市。

  为了进一步发展长春湖旅游度假区,按照长春湖景观结构化为了“两湖三区五景”两湖指的是东湖和西湖,三区指的是新城区、休闲区、生态体验区,五景指的是太虚宫景区、湖心岛景区、坝上景区、森林公园、乌鞘崖景区。也为了更深一层探索它的美丽,长春湖配置了一艘游艇、三艘画舫游船、一艘长16米的餐饮游船,6艘帆船、7艘皮划艇、6艘龙舟,脚踏船、电动四人船、水上双人自行车等共50余艘。

  来到长春湖,一定要坐上游船,漫游一下长春湖,不失是一个放松心情的好方法。

  地 址:栖霞市迎宾路33号

  联系方式:: 0535—5200799

  营业时间: 8:00—17:30

责任编辑:刘文琼【打印】 【关闭

精品路线更多


17路游乐团更多

游记分享发表游记

景区播报更多


旅游新闻发布厅更多


2002-2014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