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 > 新闻发布厅 > 海阳市旅游局 正文

碧桂园十里金滩荣升为国家AA级旅游景区

2014-12-11 14:04:07  来源:半岛网

  2014年11月20日,经海阳市旅游局初评与推荐,由烟台市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评定,碧桂园十里金滩被评定为国家AA级旅游景区。

  碧桂园十里金滩地理位置优越,依托青岛和海阳两个旅游城市,交通便利,距离青岛流亭机场车程仅一个小时。十里金滩沙滩平缓细软,海水纯净,被誉为“北中国第一滩”,碧桂园以中国地产10强,凭借22年旅游地产专家经验善待这片原生海,精雕细琢,用一年多的时间把十里金滩打造成青岛东部最热门的旅游景区之一。

  

  2013年7月牛津商业街对外开放 

  2013年7月青岛东部最大室外泳池对外开放 

  2013年7月酒吧一条街对外开放 

  2013年7月举办了为期一个月的第一届海滩啤酒节 

  2014年6月超万平的金滩温泉运动中心正式对外开放 

 

  2014年7月青岛东部最大的五星级酒店十里金滩酒店正式对外开放 

  2014年7月举办了第二届海滩啤酒节 

  碧桂园十里金滩自2013年7月对外开放至今已累计接待游客超过60万人次,光今年十一期间就接待游客四万多人。
 目前虽已进冬季,但是金滩温泉会馆每天人满为患,来自地下2000米的深海金汤温泉成为青岛烟台两地家庭休闲度假的好去处。

责任编辑:孙一蕾【打印】 【关闭

精品路线更多


17路游乐团更多

游记分享发表游记

景区播报更多


旅游新闻发布厅更多


2002-2014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