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 > 旅游综合资讯 正文

十招制胜假日迪士尼 享受快乐每一分钟

2014-12-06 10:39:24  来源:新华网

  迪士尼乐园一直都是备受人们追捧的游玩景点,更是许多人在节日期间的必去之处。然而,如何避开熙攘的人群,充分享受在迪士尼的每一分钟呢?下面一起来看看雅虎网总结的十大妙招,让你在假期也可以轻松玩转迪士尼。 

  首先从魔幻王国Magic Kingdom出发

  1、米奇圣诞狂欢派对是这个假期你不可错过的好地方。狂欢派对从12月9日起的特选之夜开始,你需要购票入场。派对从晚上7点开始,但是你可以早在4点就入场开始你的狂欢。

  2、记得寻找散布在公园里的拐杖糖,在那儿你可以免费品尝美味饼干和热巧克力。

  3、由于在派对中是无法使用快速通行卡(Fastpass),因此为了避免排队,你可以在美国小镇大街进行角色游行时赶来这里。不用担心错过了游行,因为那儿在晚上还会有另外一场小型的游行。

  4、今年《冰雪奇缘》里的角色也第一次进驻乐园,你可以在黄昏时分来这看一场冰雪奇缘舞台短剧(“A Frozen Holiday Wish”),看艾尔莎是如何将灰姑娘城堡变成闪亮的冰雪宫殿。

  5、晚间的烟花表演是以特别的圣诞音乐和假日主题装饰而出彩,欣赏表演的最佳位置则是中心地带靠后。 

  现在向未来世界Epcot乐园进发

  6、在烛光游行中(Candlelight Processional),你可以听到由诸如尼尔·帕特里克·哈里斯以及乌比·戈德堡等名人讲述的圣诞故事。这里的入场采用先到先得的方式,因此如果你想观看这出表演,记得早点过来。

  7、姜饼村是这里非常受欢迎的景区。但是如果想要了解更多关于姜饼的产品,你可以前往类似大佛罗里达(Grand Floridian)这样的度假酒店,那儿有很多姜饼产品。

  8、想要来一些灵感?那不妨来未来世界的喷泉广场看看,这里在假日期间每日都会上演精彩的表演。 

  最后前往好莱坞梦工厂

  9、 Osbourne Family圣诞灯光展拥有着数百万的五彩灯光和活泼生动的展览,你可能不会再在别处看到这般精彩的灯光展示了。 

  10、最后,可以再去看一场冰雪奇缘的表演秀,在《Let it Go》的歌声下结束游玩行程。在Premiere Theatre剧场有冰雪奇缘的表演,时长约30分钟,一天上演数次。喜欢艾尔莎和安娜的你一定要记得来这里。

责任编辑:刘文琼【打印】 【关闭

精品路线更多


17路游乐团更多

游记分享发表游记

景区播报更多


旅游新闻发布厅更多


2002-2014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