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 > 旅游综合资讯 正文

2014年冬天性价比最高的五个目的地

2014-12-06 10:44:25  来源:新华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出游就像北极狐。它们都喜欢冬天,也都能融入背景色中亦或是在你不经意间溜走,除非你知道到哪里去寻找。而也就是在这些最冷的月份里,这个世界上那些难以置信的美才更加迷人。从阳光灿烂的海滩到白雪皑皑的城市热点景区,旅游网站Smarter Travel为我们选出了这个冬天最理想、性价比最高的旅行目的地,一起来看看吧。

  墨西哥

  说墨西哥是这个冬天性价比很高的目的地,这个网撒的有些大,但是它的确拥有太多很受欢迎的景点,而这些景点则让墨西哥显得十分出众。另外,多家航空公司新推出的服务也确保旅客能更方便、更经济地到达墨西哥。 

  机票、酒店以及活动都会打折。以墨西哥航空公司和美联航为例,后者在夏洛特与坎昆之间往返机票(含税)的价格为474美元(合约人民币2905.6元)。璞富腾酒店集团推出了桑多斯豪华体验度假酒店4.3折的冬季折扣率,西方度假酒店也会有冬季折扣以及特别优惠,包括新瓦雅塔酒店一晚86美元(合约人民币527.2元)的优惠。

  蒙特利尔

  的确,蒙特利尔的冬天是严寒的冬天,然而这个城市却用各种节日点亮了它短暂的白天和寒冷的黑夜。圣诞蒙特利尔节日派对从12月中旬持续到1月上旬,露天舞会冰屋节在1月和2月,蒙特利尔恩卢米埃尔的免费活动和文化节在2月底,而地下艺术室则占据了20英里(32.19千米)的地下城。

  截止作者发稿时,加拿大航空飞往蒙特利尔的航线有折扣。更大的折扣是在到达后:城市周边24个旅馆第二晚半价。

  巴哈马群岛

  巴哈马群岛的岛屿这个冬天在歌唱,塞壬的歌声唱出令人陶醉的景色和让人开心的折扣价。巴哈马群岛的美无处不在,你只需找到最适合你的旅行方式的那一款。捷蓝航空公司推出了每人653美元(合约人民币4002.9元)的套餐,包括三晚住宿以及奥兰多和拿骚之间的往返机票。

  黄石国家公园

  在黄石,冬天是一个被遗忘的季节。然而想想夏季公园里的人满为患,冬天简直是欣赏这个国家最美丽地方之一的绝佳时节。同时冬季景区的门票也更为便宜。 说到冬天的黄石,就不得不说说住宿饮食活动一条龙服务。基础的选择包括冰雪乐趣(住宿、早餐、滑雪),双人房间起步价149美元(合约人民币913.4元);身临其境冬季野生探险队(四晚住宿、含餐、专业导游、野外交通、夜晚活动项目、雪鞋以及滑雪板租赁)住宿双人间,每人759美元(合约人民币4652.7元)。来访者也可以在波兹曼机场—黄石公园的往返巴士得到一定的折扣率。

  波兰

  冬天,去欧洲的飞机票价下降了,这便给旅行者们一个契机,因为全年的其他时候飞机票价都比较贵。波兰的冬天就是这个情况。

责任编辑:刘文琼【打印】 【关闭

精品路线更多


17路游乐团更多

游记分享发表游记

景区播报更多


旅游新闻发布厅更多


2002-2014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