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 > 旅游综合资讯 正文

英国游客泰国龟岛遇害 女性遇难者疑似曾遭强奸

2014-09-17 09:58:07  来源:京华时报
分享到:

  泰国警方15日在旅游胜地龟岛(又译涛岛)发现两名英国游客遭杀害身亡,目前作案嫌疑人及行凶动机尚在调查中。 泰国媒体援引当地警方负责人乍卡潘的话报道说,警方人员在龟岛海边的沙滩上发现一男一女两名遇难者尸体。两人都是英国人,年龄均在20岁左右,死因是头部遭钝器伤害,其中女性遇难者死前疑似曾遭强奸。 根据调查,在两人遇害前夜,约50名外国游客在沙滩上举行了一个小型聚会。聚会一直持续至15日凌晨。遇害的两名游客于8月27日到达龟岛,他们可能是在沙滩聚会上互相认识的。目前警方正在寻找目击者,同时严密检查每艘离岛船只,查找线索。 泰国旅游局素叻他尼府负责人普拉帕当天表示,这一事件可能对泰国旅游业造成负面影响,要求警方尽快破案。

责任编辑:孙一蕾【打印】 【关闭

精品路线更多


17路游乐团更多

游记分享发表游记

景区播报更多


旅游新闻发布厅更多


2002-2014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