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 > 旅游综合资讯 正文

泰国推出对中国游客限时免签政策

2014-07-31 09:27:00  来源:山东旅游新闻网
分享到:

  7月25日晚,“泰”然自若,畅游微笑之国——“万人游泰国”青岛-曼谷加密至一周三班的首航仪式在青岛流亭国际机场盛大启动。来自青岛旅游协会、青岛流亭国际机场、山东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泰国包机商以及旅行社各界人士共襄盛举,庆贺青岛-曼谷直飞航班复飞。

  笔者了解到,“泰”然自若,畅游微笑之国——“万人游泰国”大型主题活动将从7月25日持续举行至2015年1月,分为三季,消费者还可通过分享在泰国旅行时的游记和美照获得由泰国包机商赞助的“团费全免”等优惠大奖。此外,推介你心中的泰国之“最”(最值得参观泰国景点、最佳的泰国娱乐项目、最佳人气泰国美食等),获得大众投票数最多的消费者还将获得由泰国国家旅游局赠送的精美礼品一份。

  7月16日,泰国旅游协会会长Piyaman Techapaiboon先生在国家维和委员会的日常政府工作报告中宣布,将对赴泰度假的中国游客包括台湾游客实行免除签证费用,时间为2014年的8月至10月。为期三个月。而泰国国家旅游局东亚司司长Srisuda Wanapinyosak女士也正式宣布此消息。游客们在此期间内申请泰国签证只需要按照正常流程递交即可,无需支付签证费用。此外,落地签游客同样可以享受免签证费的待遇。

  目前泰国旅游签证办理的价格是230元外加10元的手续费,签证免费后这笔钱就可以省下来了,所以近期有去泰国旅游计划游客可以选择在8、9、10月份出行。 据悉,自今年6月份解除宵禁以来,泰国国家旅游局先后举办了“2014泰国神奇购物节”、“爱在泰国,苏梅岛月光海滩大派对”和“欢乐泰国Thailand Happinese”等多个精彩活动。

责任编辑:刘文琼【打印】 【关闭

精品路线更多


17路游乐团更多

游记分享发表游记

景区播报更多


旅游新闻发布厅更多


2002-2014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