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东在线旅游频道17路论坛

  • 代办点
  • 优惠单位
  • 名称
  • 地点
  • 名称
  • 地点

◆ 主办单位:烟台市旅游协会

◆ 使用范围:适用于护照中所指定的提供服务优惠单位。

◆ 适用范围:烟台市民及驻烟的大中专院校在校学生、军人。

◆ 使用期限:自办理之日起一整年为一个周期。

◆ 工 本 费:10元/人/年

◆ 护照功能

 1)持本护照,前往护照中指定提供服务的优惠单位,可享受休闲护照中标明的折扣优惠和相关服务;  2)部分单位为同旅游者同时提供服务优惠,此种情况下需护照持有者参游,同游者方可享受旅游企业承诺的同游优惠。  3)非因不可抗力因素,持休闲护照在全年均可享受优惠;五一、十一、春节假期按景区明示的规定执行。

◆ 烟台《市民休闲护照》办理流程

 烟台市民:  携烟台市公安局签发的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16周岁以下无身份证者持户口本及复印件)到各办理地点; 详细了解烟台《市民休闲护照》情况及政策; 签定烟台《市民休闲护照》使用协议,并留存电话、邮箱、qq等联络信息; 办理烟台《市民休闲护照》。  非本地户籍的在烟大中专院校学生:  携本人身份证原件、学生证原件和复印件到各办理地点; 详细了解烟台《市民休闲护照》情况及政策;签定烟台《市民休闲护照》使用协议,并留存电话、邮箱、qq等联络信息;办理烟台《市民休闲护照》。  非本地户籍的驻烟军人:  携本人身份证原件、军官证原件到各办理地点;详细了解烟台《市民休闲护照》情况及政策;签定烟台《市民休闲护照》使用协议,并留存电话、邮箱、qq等联络信息;办理烟台《市民休闲护照》。

◆ 使用说明:

 1) 持本护照消费时,主动出示护照,经对护照编号条码进行扫码识别确认后,即可享受护照上载明的提供服务优惠单位承诺的优惠和相关服务。

 2) 景区门票优惠指大门票优惠,不包含园中园及讲解、导游等其他收费项目;其他优惠详见企业承诺表明。

 3) 本护照不与其他优惠叠加执行。老年人、现役军人军队离退休干部、未成年人、学生等特定对象按照有关规定已享受优惠的,不享受休闲护照和同游优惠。

 4) 本护照每日每处限制消费一次,所购门票当天有效。景区检票时,需同时携带休闲护照及门票,核对后进入景区。

 5) 本护照仅限本人使用,涂改、伪造、转接无效。

 6) 本护照不挂失,丢失可重新到办理地点补办,并交纳工本费。

 7) 禁止利用本护照的优惠政策进行倒票等不法行为,如有违反,无条件终止其休闲护照使用资格,责任人承担法律责任。

◆ 市民休闲护照用户qq一群:256907194 二群:369618259

2002-2014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