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 > 旅游综合资讯 正文

山东“仙境海岸”五一上线 体验新型滨海休闲游

2014-04-24 08:46:48  来源:齐鲁晚报
分享到:

  记者22日获悉,由山东省旅游局在好客山东大品牌下推出的又一子品牌“仙境海岸”,即将推出其系列产品,届时游客将发现,青、烟、威、日滨海游与以往大不同。

  近些年每逢节假日,参加团队出游的游客比例逐渐缩小,越来越多的人选择自由行。很多散客注意到,无论是旅行社还是旅游在线网站,滨海休闲度假产品很少。资深旅游业内人士认为,国内尚无面向中高消费阶层的海滨休闲度假系列产品。

  省旅游局信息中心主任闫向军说,现有所谓的滨海度假产品模式不外乎“温泉+门票”、“酒店+门票”、“游乐场+门票”,一切围着景区转悠。居民休假质量不高,旅游业态长期局限于门票经济阶段。而由“仙境海岸”推出的海滨度假系列产品,围绕酒店组织度假活动,形式灵活内容多样。比如游客以日照作为度假地,“仙境海岸”提供“酒店+垂钓”或“酒店+泡温泉+自行车旅游+打高尔夫+品尝道宴”的打包产品,休闲品质明显提升。

  作为“仙境海岸”品牌下衍生出的饮食品牌,道宴按照道家养生理念开发,强调对游客身体调理,与我省崂山、蓬莱、成山头一带神仙文化一脉相承。

  下一步,省旅游局将委托“酷旅网”作为“仙境海岸”系列度假产品的运营平台,进行市场化运作。“酷旅网”副总经理张帆介绍,“仙境海岸”以青、烟、威、日4个海滨城市为目的地,依托原有各旅游度假区打造几十个度假综合体,集聚休闲要素。首批他们将推出数十款“2日”、“5日”、“7日”度假产品,每款集仙居、道宴、逍遥游、养生修学四部分内容,“仙居”选择品质好的海滨度假酒店公寓;“道宴”是以豆制品、海带等养生菜为食材烹制的素斋;“逍遥游”选择垂钓、采摘等体验性项目,让游客过一把“神闲生活”;“养生休闲”则传授太极拳,推出艾灸理疗、中医正骨等项目。

  以“航海恩浩会馆休闲5日游”产品为例,游客住宿在航海恩浩会馆,亲身体验海参捕捞、垂钓、海产品加工,到“爸爸去哪儿”拍摄地鸡鸣岛徒步,并畅游成山头景区。旅游者支付包价费用之后,将享受价格所包含的所有休闲项目,避免不良商家寻机捆绑销售、价格欺诈。张帆说,类似产品组合形式以前从未出现,推出后将改变人们对休闲的认知,引发一次业态革命,他预测“这款产品能卖疯”。

责任编辑:徐鹏霖【打印】 【关闭

精品路线更多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更多

17路游乐团更多

游记分享发表游记

景区播报更多


旅游新闻发布厅更多


2002-2014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