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 > 环球风情 正文

环游世界80天要多少钱?最贵团费破百万!

2014-04-24 08:46:48  来源:杭州网
分享到:

  我想和你手牵手,一起环游世界,看尽风景,尝尽美食。这大概是每个女孩子心中浪漫极致的美好梦想。近期,有机构曾进行过一次网络调查,结果显示环游世界获得近9成女性网友票选,荣登一辈子要跟恋人做的十件事之首;此外,男性在节日许下的承诺中,陪伴爱人环游世界同样独占鳌头。

  环游世界的成本需要多少?这或许跟一千个人心中就有一千个哈姆雷特一样,难以笼统概括。但是,记者了解到,今年一款即将开售的环游世界产品售价高达125万元,这或许将刷新国内单条旅游产品的售价纪录。

  环游世界80天今年售价高达125万

  记者打听到,这条“2015环游世界80天”线路覆盖全球24个国家和地区,并网罗二十余处世界遗产和世界之最,包括全球最大珊瑚礁群澳大利亚大堡礁、自然文化双重遗产复活节岛石像群、空中俯瞰神秘纳斯卡线、沙漠中的玫瑰古城佩特拉、世界腹脐死海等,更一次性跨越地球直达南北两级。

  值得注意的是,2015环游世界80天还安排南美的行程,在那里,客人将加入一年一度的巴西狂欢节盛宴,探秘正在消逝的地球绿肺亚马逊雨林、乘坐观光列车体验失落的印加古城马丘比丘。

  在南极,搭乘世界最佳顶级中小型邮轮SILVERSEA银海邮轮深入南极腹地,并在随船专家的安排下进行不同主题的探索活动,体验最原始自然奇观及动物生态。在北极,将安排入住极其稀缺珍贵的极光玻璃屋酒店,躺在床上就能观赏色彩变幻奇观的北极光。在美丽的大洋洲,乘坐直升专机观赏世界七大奇景之一大堡礁,近距离接触未受污染的海底珊瑚与色彩缤纷鱼群。

  “此前参加环游世界的客户大多是情侣或者夫妻档。”该线路出品方HHtravel鸿鹄逸游相关负责人透露,2015年环游世界80天特别选择在今年5月20日13:14开放抢购,限额10席,售价125万元,“如果是单个旅客的话,还要额外收取40万左右的差价。”

  除了行程上的珍贵稀缺,环游世界80天的服务档次也非常高端。比如,入住全球顶级获奖酒店,多间酒店价格在万元以上且一位难求;餐食安排环球顶尖料理:巴黎米其林三星主厨晚宴、悉尼三顶厨师帽法式晚宴等。

  另外,HHtravel鸿鹄逸游方面表示免费为游客推出保障计划,提供24小时全球旅行支援服务,保障特色包括:国际医疗救援、保险金额不封顶的紧急救援服务、保额达200万人民币的意外伤害保障、保额达50万元的医药补偿保障,保额2万元的旅行变更保障,保额达1万元的随身财产保障等。

  团费连年涨秒杀纪录一再突破

  80天的行程,花费125万元,平摊下来每日费用超过1.5万元,这让不少白领阶层汗颜:我一个月的收入都没这么高!

  事实上,HHtravel鸿鹄逸游从2010年开始连续推出类似的顶级旅游线路,价格连年上涨,从60天50万元、66天66万元、80天101万元、80天118万元,直至今年再破纪录的80天125万元。

  今年,与其高昂团费一样吸引眼球的是,销售席位也从往年的15名缩减到10名。“环游世界哪天要真的卖不动了,就是中国人不再有梦想了。”HHtravel鸿鹄逸游CEO游金章对于“环游世界”高价线路是否有销售压力的猜测,作出上述回应。

  鸿鹄逸游内部人士透露,这一线路确实不愁卖,只是公司上下都好奇售罄时间能否同样破纪录。

  此前,60天50万元、66天66万元、80天101万元、80天118万元的行程分别在9分钟、30秒、17秒和15秒内售罄。去年成功秒杀的旅客甚至是动员亲朋好友一起蹲守“秒杀”,其参与热情不亚于普通网名的“双11”抢购。

  按照惯例,抢不到单的客人会进入候补名单,如果10人席位中有人出现意外退出情况时,会用候补名单来进行增补。

责任编辑:徐鹏霖【打印】 【关闭

精品路线更多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更多

17路游乐团更多

游记分享发表游记

景区播报更多


旅游新闻发布厅更多


2002-2014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