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 > 新闻发布厅 > 高新区旅游局 正文

50万株鲜花扮靓高新区(图)

2013-05-17 08:14:47  来源:胶东在线
分享到:

  胶东在线网5月16日讯(通讯员 张玉鹏 于磊 王洪波) 矮牵牛、太阳花、万寿菊、孔雀草……走在高新区各条主干道,各种鲜花绿草连线成片、争奇斗艳,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吸引不少市民前来拍照留念。近期,烟台高新区建设环保局实施景观提升工程,新增50万株鲜花,扮靓美丽新区。

  5月以来,建设环保局在六条主干道的37个景观节点,摆放253组花箱,用花约50万株。在实施景观提升同时,按照“一路一景”的要求,对不同道路进行重新定位,港城东大街整体设计上以暖色调的红黄色为主,在色彩设计上巧妙运用花色来创造空间和景观效果;海澜路主打图案和色带,根据现有条件,因地制宜设计不同图案,营造特殊效果;科技大道重点突出草花应用的科技含量和最佳表现效果等等,烘托出高新区欣欣向荣的发展面貌,为全区百姓创造出绿色和谐、生态宜居的优美环境。

责任编辑:徐鹏霖【打印】 【关闭

精品路线更多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更多

17路游乐团更多

游记分享发表游记

景区播报更多


旅游新闻发布厅更多


2002-2014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