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胶东在线首页
  • 新闻客户端
  • 17路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旅游  >  旅游综合资讯

北京10大休闲娱乐老字号 去了一定要体验

2013-01-05 09:03:40  来源:人民网

  你知道老北京去哪里照相?开国第一宴在哪里举行?美发行业有老字号吗?澡堂子有老字号吗?眼镜店有老字号吗?有见证爱情的老字号吗?……不知道你能准确说出几个?如果有不清楚的,那就让我们一起,带着好奇去逛逛那些北京休闲娱乐老字号,追寻一下老北京的生活印记吧!

  老北京人去哪照相?

  大北照相馆始建于1921年,是全国照相业享有盛誉的“中华老字号”企业,既是中国最早的照相馆之一,也是北京现存最早的照相馆。老北京人对这儿有很深的感情,爷爷奶奶的老照片、爸妈的结婚照、自己的满月照、一家子的全家福都出自这里。尽管国营老店的傲气、官僚他一样不少,但多年承担国家拍摄任务练就的过硬技术也确实不容小”,尤其是证件照,出来的片子特精神。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陈琳【打印】 【关闭

精品路线更多


17路游乐团更多

游记分享发表游记

景区播报更多


旅游新闻发布厅更多


2002-2014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