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胶东在线首页
  • 新闻客户端
  • 17路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旅游  >  旅游综合资讯

泰国洪水渐退 赴泰游部分旅行社下月恢复发团

2011-11-26 09:09:53  来源:齐鲁晚报

  洪水渐退,赴泰游复苏

  烟台部分旅行社下月恢复发团

  齐鲁晚报11月24日讯(见习记者 尹海涛)困扰泰国许久的洪水正逐渐消退,本月一度暂停泰国游的多家旅行社,也开始重启包括曼谷在内的游线报名,预计12月可恢复发团。

  24日,记者从中国青年国际旅行社烟台分社获悉,受洪水影响一度暂停的部分烟台赴泰游线路,将在12月初恢复发团。据介绍,泰国方面传来消息,洪水正逐渐消退,泰国旅游业开始复苏,12月份应该可以正常出行。虽然泰国旅游有望在12月份恢复正常,但完全复苏仍需要时间。为了吸引客源,烟台旅行社推出的普吉岛自由行现在只需4780元,比平时下降近三成。

  另据了解,烟台航空国际旅行社将在12月的8日、15日、22日发赴泰旅游团,他们预计赴泰游将在春节期间迎来高峰。

责任编辑:杨林芳【打印】 【关闭

精品路线更多


17路游乐团更多

游记分享发表游记

景区播报更多


旅游新闻发布厅更多


2002-2014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