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胶东在线首页
  • 新闻客户端
  • 17路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内容发布系统  >  旅游  >  自助游圈

中秋节八大赏月胜地推荐(图)

2011-08-25 09:29:09  来源:中国网  【打印】 【关闭

绵山中秋夜景

  对于生活在都市的年轻人来说,传统假日逐渐演变成了加长版的周末,我们逐渐在忽视传统佳节的习俗,甚至把端午节就叫粽子节,把中秋节就叫月饼节。今年的中秋节即将到来了,我们是不是该走出家门,在秋游中赏月,才能让这个中秋节有些“节味儿”,留下美好的记忆。那么都有哪些地方适合秋游又是赏月的好去处呢?下面便送上小长假秋游赏月、纵情山水的攻略。

  一、山西绵山

  推荐理由:听潺潺水声,赏中秋明月,看十里夜景,真正享受手可摘星辰的感觉。

绵山全景

绵山水涛沟

  中秋绵山赏月,堪称激情与情调俱佳,行在悬崖边、吃在悬崖上,住在悬崖里的感觉一定非常刺激,而听着潺潺水声,在云峰墅苑顶层的平台赏月,又能深深体会“危楼高百尺,手可摘星辰”的美妙。绵山有十里夜景,灯月相辉映的场面着实让人倍感温馨。有小布拉宫之称的大罗宫将进行赏月表演,此外云峰寺李世民、魏征赏月拜月,水涛沟郭泰赏月的表演活动也将展示当地风情,同时介绍绵山赏月观星文化,让游客在欣赏美景的同时还能感受中华五千年间来此畅游者与自然交流的愉悦心情。

  地址:山西省介休市绵山风景区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初审:姜佳宁
复审:杨林芳
终审:杨淑华

精品路线更多


17路游乐团更多

游记分享发表游记

景区播报更多


旅游新闻发布厅更多


2002-2014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