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胶东在线首页
  • 新闻客户端
  • 17路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旅游  >  旅游综合资讯

山东部分景点"井喷" 日接客119.36万人次

2008-10-03 10:26:38  来源:大众日报

  “十一”黄金周的第四天,全省各地假日旅游活动依然高潮迭起。据统计,全省纳入预报统计的37个监测旅游景区,今天共接待游客119.36万人次,门票收入3470万元,部分景区点出现“井喷”现象。

  今天,泰山景区游客人数达到5万多人,同比增长84%;曲阜“三孔”景区接待人数达9.6万人次,同比增长70%;济南大明湖景区接待游客3.5万人次,同比增长75% ;崂山风景区游客达到3.76万人次,同比增长102%;枣庄盈泰生态温泉度假村景区创单日游客历史新高;青岛海底世界迎来客流高峰,吸引了大批中外游客。此外,济南芙蓉街、曲水亭、王府池子等景区点游客络绎不绝;青岛奥帆基地、游艇俱乐部、高尔夫球场等高端旅游项目,也都受到游客喜爱。

  节庆活动丰富多彩,为各景区锦上添花。济南红叶谷举办的红叶谷红叶节,聊城的“水城之秋观光周”都吸引了来自省内外的大批游客。枣庄市熊耳山登山节拉开帷幕,观者众多。潍坊沂山国家森林公园举办的登山节,使游客在运动中享受“绿色旅游”的乐趣和惬意。烟台市举办的“国际葡萄酒节”,吸引了大批中外游客,增添了假日喜庆气氛。(娄和军胡 伟) (完)

责任编辑:王力平【打印】 【关闭

精品路线更多


17路游乐团更多

游记分享发表游记

景区播报更多


旅游新闻发布厅更多


2002-2014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