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胶东在线首页
  • 新闻客户端
  • 17路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旅游  >  交通资讯

川藏公路经交通武警官兵抢修有望3日通车

2008-09-04 08:40:16  来源:新华网

  9月2日19时,因泥石流和塌方中断4天的川藏公路排龙沟段紧急便道初步形成,如果天气条件好转,小型车辆有望于3日晚些时候通车。

  在现场负责指挥抢险的武警交通四支队政委李希平2日告诉记者:“连续两周的阴雨天气和泥石流使距离排龙乡2公里处近百米的路基完全冲垮,目前武警官兵已挖掘了近2万立方米的土石方,如果天气条件好转,小型车辆有望3日通车,大型车辆通行还需时日。”

  2日下午记者从波密县城赶往现场,在路上记者看到连日的阴雨让这条仅100多公里的道路出现了10多处大小不同的泥石流和塌方。2日19时,记者到达现场,看到因川藏公路对面山体滑坡造成河道向路基方向冲刷,湍急的河水已将近百米的路基完全冲毁,两台挖掘机正在被冲毁的路基上方2米处开挖100多米长的便道,便道路基雏形已基本形成,但由于事发地土质松软,随时有塌方的可能。在现场记者没有看到车辆被堵在路途中,李希平告诉记者,大部分车辆已被路两头执勤武警官兵劝回。(记者叶辉、姜帆)

责任编辑:王力平【打印】 【关闭

精品路线更多


17路游乐团更多

游记分享发表游记

景区播报更多


旅游新闻发布厅更多


2002-2014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