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市抗击疫情公益广告作品展示 >> 平面类

【烟台抗疫公益广告展播】平面类作品⑦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2-25 04:35


  胶东在线2月25日讯 2月11日,由烟台市委宣传部、烟台市委网信办、烟台市文明办、烟台市卫健委主办,胶东在线网站承办的“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烟台抗击疫情公益广告征集活动正式启动。

  活动推出后,受到了网友们的广泛关注,并发掘出了一批优秀作品,展示记录了烟台市民恪尽职守、迎难而上、精诚协作、逆境前行的感人瞬间。

  【专题】“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 烟台抗击疫情公益广告作品展播

《烟台人民齐心战“疫”》
作者:王小婷
《烟台人民齐心战疫》王小婷
《中国加油》
推荐单位:烟台市教育局
《战“疫”》
作者:臧强
《主心骨》
作者:臧强

  《期待凯旋》

  作者:王金鹏

  推荐单位:蓬莱市委宣传部

  

  《众志成城 遏制疫情》

  作者:梁吉章

  推荐单位:蓬莱市委宣传部

《驰援武汉》
作者:冯淼
《若有战,召必回,战必胜》
作者:冯淼
《五福临门 无蝠消受》
作者:张双明

  作品简介:主色调为黑白色,以黑与白两种颜色的反差,意指食用野味行为的对与错。中间部分为餐盘和刀具,餐盘印有中国传统五福临门的蝙蝠图腾。餐盘和外围设计成新冠病毒的变形,意指很多野生动物身体里含有致命病菌,是不能食用的。破碎的餐盘和蝙蝠的五福临门图案寓意着新冠病毒虽然打破了中国人传统节日的正常生活,也寓意着病毒最终会被战胜。

  餐盘中五福临门的图腾代替真正具象的蝙蝠,只是一个空盘子,也是为了号召大家珍爱生命,拒绝野味。无蝠消受的意思。

  

《勋章》
作者:廖冬莉
  作品简介:一线的医护人员,他们是一线的无名战士,句句话语都是战士的心智和力量,人民的勋章应当给他们。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