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东在线 新闻中心 烟台新闻 胶东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专题  >  2016  >  绿行中国  >  媒体评

身体力行为环保做贡献

2016-11-26 23:24:50 来源:胶东在线 已有人参与

  身体力行为环保做贡献

  从自身健康角度考虑,消费者应该拒绝使用酒店“六小件”。牙龈出血、头皮屑增多、脱发是使用酒店“六小件”后的常见的问题。

  每年都有各地市关于酒店一次性用品在质检中不合格的新闻,洗发液的有效物含量、沐浴剂的总活性物含量、香皂中干钠皂含量等等众多不合格项目,三无产品,假冒伪劣产品数不胜数。酒店是盈利性行业,其提供的一次性用品的质量多不可信赖。不合格产品用在身上,其效果可想而知。

  从环保角度考虑,消费者应该拒绝使用酒店“六小件”。牙刷、香皂、梳子是酒店常见垃圾,其有效利用率之低是大家心知肚明的。另外,“六小件”多为难消解的塑料制品也是常识。

  其对环境造成的压力也是有目共睹的,各种自然灾害便是环境承受不了人类带来的压力得最直接反应,与其在各种自然灾害面前担惊受怕,不如身体力行,切身为环境保护做出应有的贡献。工业的污水治理我们个人无能为力,但出门在外需要下榻酒店事先准备好需要使用的洗漱用品却是轻而易举的,简单易行,为何不为。(德州:民宗局)

  推荐单位:胶东在线

--------------- 第三届“绿行中国”节俭环保公益活动 ---------------

  主办单位:中国城市新闻网站联盟

  承办单位:胶东在线网站、全国百家城市新闻网站

  协办单位:中央新闻网站、主要商业网站

  友情支持:康宝莱

扫描二维码 参与绿行大使微传递活动
【纠错】 责任编辑: 衣岩伟
新闻爆料:QQ群41885496 热线8200999 烟台电信天翼4G无线网络支持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网友评论

掌上胶东APP

新闻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