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东在线 新闻中心 烟台新闻 胶东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专题  >  2016  >  绿行中国  >  媒体评

勤出健康 俭有快乐

2016-11-26 23:29:56 来源:胶东在线 已有人参与

  勤出健康 俭有快乐

  节俭节约,人人有责。伴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各大酒店的服务水平也是不断进步,各种一次性用品在为顾客带来便利的同时,也造成了巨大的浪费。

  相信很多朋友在出差、旅游的时候免不了在酒店住宿,很多朋友为了图一时之便,出门一身轻,“有钱在手,啥也不愁”,酒店的一次性用品一天用一套,这样在造成浪费的同时,也存在着很多的安全隐患。

  一个牙刷,一双拖鞋,看似不起眼的小物件,积少成多,全国乃至全世界庞大的基数,却造成了巨大的浪费。你的一个小举动就可能造成树木的消失、河流的污染。相反,我们每次的拒绝使用一次性用品就有可能为环保做出不小的贡献。

  出门时,一个小背包可以携带所有的生活必须用品,既方便又实用,远比实用酒店的一次性用品来得健康、安全。何乐而不为?(德州:谢非)

  推荐单位:胶东在线

--------------- 第三届“绿行中国”节俭环保公益活动 ---------------

  主办单位:中国城市新闻网站联盟

  承办单位:胶东在线网站、全国百家城市新闻网站

  协办单位:中央新闻网站、主要商业网站

  友情支持:康宝莱

扫描二维码 参与绿行大使微传递活动
【纠错】 责任编辑: 衣岩伟
新闻爆料:QQ群41885496 热线8200999 烟台电信天翼4G无线网络支持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网友评论

掌上胶东APP

新闻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