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东在线 新闻中心 烟台新闻 胶东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专题  >  2016  >  绿行中国  >  绿行榜样  >  推荐

青少年废物再利用

2016-11-24 16:44:25 来源:东莞阳光网讯 已有人参与

  “公益环保行”手工艺、环保摄影作品展在市科技馆举行,吸引众多目光。

       废物再利用 看环保青少年如何制作手工

  泡沫、筷子、纸皮、吸管、易拉罐、鸡蛋壳和CD光盘等这些废旧品在青少年手中可“变废为宝”,制作成的环保手工作品,件件栩栩如生,充满想象,生动可爱。8月18日下午,“2013第二届东莞银行青少年暑期公益环保行”手工艺、环保摄影作品展在市科技馆举行,吸引众多目光,赞不绝口。据悉,此次展览活动将持续到8月24日。

   实地考察成果 环保创意获奖作品揭晓

  据了解,由东莞市环保局、东莞阳光网、东莞银行以及东莞志愿者拓展服务总队启缘分队联合主办,倡导“环保由我做起”的公益环保活动,自7月28日启动以来,已成功组织上百名热心公益的青少年及志愿者开展了东莞生态园、污水处理厂、垃圾焚烧厂及东莞空气检测站等参观的“环保”实地考察之行;更通过东莞阳光网征集环保口号、环保建议等系列活动,引发广大青少年以及社会各界对“环保”的关注和思考。

  此次活动共收集到环保口号92条,环保建议数10条,环保手工制作40多个,环保照片100多张。活动经过现场评委综合打分最终评出最佳“环保建议”奖一名,最佳“环保照片”奖六名,最佳“环保口号”奖一名,最佳“手工制作”奖六名。

  志愿者启缘分队苏队长告诉记者,通过这项活动,我们深刻体会到,这次活动的真正意义不仅让孩子们提高动手动脑能力,养成勤俭节约的习惯和环境保护意识,更重要的是极大地激发了孩子们的创造热情,从中获得成功的体验,希望下一届活动有更多的青少年加入我们的环保公益行,鼓励更多的人践行环保。(记者:李孔胜)

  推荐单位:东莞阳光网

--------------- 康宝莱杯第三届“绿行中国”节俭环保公益活动 ---------------

  主办单位:中国城市新闻网站联盟

  承办单位:胶东在线网站、全国百家城市新闻网站

  协办单位:中央新闻网站、主要商业网站

  友情支持:康宝莱

扫描二维码 参与绿行大使微传递活动
【纠错】 责任编辑: 衣岩伟
新闻爆料:QQ群41885496 热线8200999 烟台电信天翼4G无线网络支持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网友评论

掌上胶东APP

新闻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