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东在线 新闻中心 烟台新闻 胶东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专题  >  2016  >  绿行中国  >  绿行榜样  >  推荐

朱丽:绿色风姿

2016-11-17 17:30:10 来源:乌海新闻网 已有人参与

  朱丽:绿色风姿

  朱丽1981年毕业于内蒙古农业学校林学专业,毕业后在乌海市林业工作站从事林业生态建设工作,从此开始了自己为绿色而奋斗的人生旅程。

  三十年来,朱丽同志坚持在造林第一线,多次独立完成和参加了乌海市林业的重大科技工作。在她从事林业以来,几乎走遍了乌海的每一片林地,用自己的青春和汗水孜孜不倦的描绘着这片土地的生态绿化建设蓝图。

  在这个岗位上,她钻研业务,兢兢业业工作,为乌海市的林业发展建设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多次被评为市林业系统优秀共产党员,在1990年、2000年被评为“自治区森防先进工作者”,受到自治区林业厅的表彰。2002年被乌海市妇联评为“巾帼建功”标兵,同时授予“三八红旗手”称号,2003年被自治区妇联授予全自治区“三八红旗手”,2016年获得全国绿化奖章。

  推荐单位:乌海新闻网

--------------- 康宝莱杯第三届“绿行中国”节俭环保公益活动 ---------------

  主办单位:中国城市新闻网站联盟

  承办单位:胶东在线网站、全国百家城市新闻网站

  协办单位:中央新闻网站、主要商业网站

  友情支持:康宝莱

扫描二维码 参与绿行大使微传递活动
【纠错】 责任编辑: 辛芝瓣
新闻爆料:QQ群41885496 热线8200999 烟台电信天翼4G无线网络支持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网友评论

掌上胶东APP

新闻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