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东在线 新闻中心 烟台新闻 胶东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专题  >  2016  >  绿行中国  >  绿行榜样  >  推荐

劲走团 健康快乐走四方

2016-11-17 17:24:00 来源:嘉兴在线 已有人参与

  劲走团 健康快乐走四方

  2007年11月15日,南湖晚报劲走团成立,之后,每天晚上7点之前,几十至上百名读者从城市的四面八方赶到报社,参加每天的环南湖劲走活动。

  9年的时间,晚报劲走团从最初的小团体,发展成为500多人的“大家庭”,一群爱玩、爱笑、爱生活的人经常聚在一起,绕南湖、走乡村、跋山涉水去毅行。9年里,晚报劲走团的领头人已经换了一拨,但这个团队的凝聚力则越来越强,队员们把报社当成了自己的“娘家”,除了天天晚上来“报到”,还时不时把团队的活动情况告诉“娘家人”。晚报当年组建劲走团,是想倡导读者一种健康快乐的生活方式,9年中,参加晚报劲走团活动的市民累计有上千人,坚持环南湖劲走已经成了很多老队员每晚的必修课。

  “9年如一日”坚持下来,好像很困难,但晚报劲走团的队员们并不这么认为,他们在劲走中享受了锻炼带来的健康和快乐,也在劲走中结识了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让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对劲走产生兴趣。

  11月5日,2016“中国人寿”杯千人环南湖劲走比赛如期举行。尽管晚报劲走团每年都参赛,但从着装到整体队形、喊口号等方面,大家丝毫不马虎。一路上,队员们手里挥舞着小旗,整齐嘹亮地喊着口号或唱起歌。“带头大哥”老张不时地跑前跑后,为大家加油鼓劲,时不时还要提醒队员们注意保持队形,“这次参赛,我们要体现队伍的整体素质,所以,大家都很认真,一路上赢得不少路人的好评。”老张说。

  推荐单位:嘉兴在线

--------------- 康宝莱杯第三届“绿行中国”节俭环保公益活动 ---------------

  主办单位:中国城市新闻网站联盟

  承办单位:胶东在线网站、全国百家城市新闻网站

  协办单位:中央新闻网站、主要商业网站

  友情支持:康宝莱

扫描二维码 参与绿行大使微传递活动
【纠错】 责任编辑: 辛芝瓣
新闻爆料:QQ群41885496 热线8200999 烟台电信天翼4G无线网络支持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网友评论

掌上胶东APP

新闻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