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东在线 新闻中心 烟台新闻 胶东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专题  >  2016  >  绿行中国  >  绿行榜样  >  推荐

王韦超 从大众需求出发

2016-10-26 15:48:00 来源:宝鸡新闻网 已有人参与

  宝鸡新闻网推荐

  姓名:王韦超

  城市:陕西省宝鸡市

  职业:志愿者

  践行公益要从大众需求出发

  “做公益其实很简单,你心存善念,并且付诸于行动,公益事业就会不断向前发展。”来自陕西宝鸡的王韦超是宝鸡当地一个公益组织的负责人。他经常看到很多车主直接将车内的垃圾直接抛向车外,其实车抛的根本原因并不在于道德素质问题,而在于他们车里没有地方来处理那些垃圾”王韦超说。

  他在2014年2月萌生了制作车载垃圾桶并向市民免费发放的想法,之后便开始筹备实施。到2014年9月13日活动正式举行,当天他所在的公益组织免费发放1600只环保车载垃圾桶,出租车、私家车、公务车驾驶员凭车辆行驶证免费领取,并且在之后持续大面积地向全市免费发放。

  王韦超说:“做公益最重要的是要清楚大众最需求的是什么,学会换位思考,迎合需求,公益事业才能得到更好地发展。”

【纠错】 责任编辑: 衣岩伟
新闻爆料:QQ群41885496 热线8200999 烟台电信天翼4G无线网络支持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网友评论

掌上胶东APP

新闻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