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东在线新闻频道17路论坛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专题  >  2013  >  胶东红色文化  >  新闻动态

芝罘区顺河社区组织党员参观红色文化长廊(图)

2016-10-14 11:05:51  来源: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10月14日讯(通讯员 孙丽美 张晓娜) 近日,芝罘区通伸街道顺河社区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组织党员参观了通伸街道红色文化长廊,接收革命历史教育,增强党员使命感。

  14日下午,顺河社区以“忆党史增党性,做模范带头党员”为主题,组织辖区自管党员20余人,参观通伸街道红色文化长廊,工作人员带领党员重温历史,回顾革命发展历程,接受爱国主义教育,以此激发党员履行党员义务的自觉性,增加党员同志与居委会的亲和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协助居委会开展好各项为民服务活动,提高辖区居民的满意度。

2002-2015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扫描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