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东在线新闻频道17路论坛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专题  >  2013  >  胶东红色文化  >  新闻动态

许世友在胶东纪念馆18名小讲解员重走抗战遗址

2016-09-13 08:43:47  来源: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9月12日讯(记者 孙宗顺 通讯员 孙智谦 李艳)日前,许世友在胶东纪念馆组织全体小讲解员们举行“重走抗战遗址寻访革命踪迹”活动,活动为期1天,由纪念馆4名正式讲解员带队,18名小讲解员们参观了亚沙展览馆-地雷战纪念馆-嘴子前春秋古墓-峻青文学艺术展-海阳历史文化展-益生菌工业参观-英灵山烈士陵园等多个展览。

  本次活动整体行程紧凑,内容丰富多样,旨在让这些学员更全面地了解胶东红色文化知识的同时,开阔他们的视野,增强他们的使命感、责任感,学习其他优秀讲解员身上的优点,提升自身的素质及讲解水平。

  这些小讲解员们来自海阳市各中小学,今年暑假通过面试选拔进入许世友在胶东纪念馆,经过为期一个月的讲解培训,最终有18名学生通过考核正式上岗参与讲解服务,目前已接待游客10余次。

  纪念馆即将开办的“开学第一课”活动,也将由他们给各学校的师生进行宣讲服务。

2002-2015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扫描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