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东在线 新闻中心 烟台新闻 胶东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专题  >  2013  >  胶东红色文化  >  新闻动态

开国元勋陈赓之子到访许世友在胶东纪念馆

2016-09-07 14:59:14 来源:胶东在线 已有人参与

  

陈知建(右四)郭庶英(右一)一行到访许世友在胶东纪念馆

  胶东在线9月7日讯(记者 孙宗顺 通讯员 李艳)日前,开国元勋陈赓大将之子陈知建及郭沫若之女郭庶英等15人来到许世友在胶东纪念馆。陈知建、郭庶英等人认真听取了许世友大将在胶东的传奇戎马生涯、与胶东人民的浓厚情谊和胶东抗战部队发展壮大、浴血奋战的深厚历史,并挥毫泼墨为纪念馆题词。

【纠错】 责任编辑: 周军
新闻爆料:QQ群41885496 热线8200999 烟台电信天翼4G无线网络支持
搜索推荐
网友评论

掌上胶东APP

新闻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