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东在线新闻频道17路论坛

活动简介:
以"学雷锋见行动"为主题,向所有参与学雷锋系列活动的人员征集活动纪实文章和心得感悟。
作品要求:
帖文作品的体裁不限;字数不少于400字,诗歌类作品不受此限制;帖文必须为原创首发,涉及版权事宜由作者自负;如果您的帖文内容包含图片,请发到"学雷锋随手拍"图片征集中。
奖励方式:
"我的雷锋日记"主题帖文征集活动设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名,颁发奖金和证书。
提交时间:
即日起至2016年5月5日

查看更多

活动简介:
要以"学雷锋志愿服务"为主要内容进行照片拍摄,展现城市文明行为。
作品要求:
在线提交的摄影作品为jpg文件格式,文件不大于800K,长边在600—1000像素之间;作品须为原创首发,涉及肖像权、版权等事宜由作者自负。提交作品时请注明作者姓名、联系方式。
奖励方式:
"学雷锋志愿者随手拍"征集活动共设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名,颁发奖金和证书。
提交时间:
即日起至2016年5月5日

我们欢迎各机关单位、社会团体、学校等自行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活动的相关图文资料可咨询电话:0535-6785662 进行提交,"胶东在线"网站将统一进行宣传报道。

网友评论
2002-2013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隐私政策|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