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东在线新闻频道17路论坛

您当前的位置 :专题 > 2013 正文

牟平区红色教育基地吸引大量观众参观

2013-09-23 09:26:45  来源: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网5月7日讯(通讯员 周姝婧 都云飞) 5月5日上午,烟台航空工程学院飞行大队200余名官兵,来到牟平区端午山烈士陵园开展“缅怀先烈、坚定信念、筑牢军魂”宣誓签名活动,官兵代表向烈士纪念塔敬献花圈,入党积极分子在纪念塔下面对党旗光荣宣誓。

  为确保瞻仰、参观活动井然有序,牟平区民政部门在群众瞻仰前做好预约登记服务,每天安排专人对纪念馆四周两侧便民道及室内外环境卫生进行彻底清扫,并坚持领导24小时带班值班制度。同时,为了更好地发挥纪念馆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作用,达到“褒扬先烈、教育群众”目的,聘请素质高、形象佳的讲解员为瞻仰群众提供生动活泼、细致入微的讲解,让前来参观人员充分了解英勇事迹。据了解,“五一”小长假以来,先后有鲁东大学、烟台海洋渔业总公司、牟平区人大、牟平区卫生局、牟平区政法委等6个单位,4600余人次到馆参观。

2002-2015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扫描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