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专题频道 | 17路论坛 | 网站首页

彭清华任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书记

2012-12-20 09:08:21 来源:新华网 【字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

  彭清华任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书记

  新华网南宁12月19日电 日前,中央对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进行了调整。郭声琨同志不再担任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彭清华同志任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委员、常委、书记。

  12月19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召开领导干部会议,中组部副部长王尔乘同志在会上宣布了中央决定,称这次调整是中央从大局出发,根据工作需要和广西领导班子建设实际,通盘考虑,反复酝酿,慎重决定的。

  彭清华同志1957年4月出生,湖北大冶人。曾任中央组织部《党建研究》杂志社总编辑、党建研究所所长、研究室主任,2001年2月任中央组织部部务委员、干部一局局长,2003年12月后历任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副主任、主任。是十七届、十八届中央委员。

  据悉,郭声琨同志将另有任用。

责任编辑:王大鹏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

图说十八大更多>>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 新闻热线:0535-8200999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