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专题频道 | 17路论坛 | 网站首页

十七届六中全会决定十八大2012年下半年召开

2012-09-07 14:25:56 来源:新华网 【字号:

  新华社快讯: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于10月15日至18日在北京举行。全会由中央政治局主持。中央委员会总书记胡锦涛作了重要讲话。

  新华社快讯: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听取和讨论了胡锦涛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

  新华社快讯: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深化文化体制改革、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

  新华社快讯: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召开党的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决定党的十八大于2012年下半年在北京召开。

  新华社快讯:党的十七大代表中部分基层文化工作者和从事文化研究的专家学者也列席了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

责任编辑:王大鹏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

图说十八大更多>>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 新闻热线:0535-8200999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