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读好书 唱好歌 讲礼仪 做文明人 视觉
千千阕将赴北京与雷佳同台演唱《芦花》(图)
来源: 胶东在线    2011-04-18 15:17
张文龙老师手捧奖杯(右一)
合唱《山楂树》造型
合唱《快把马车赶上》造型

  胶东在线4月18日讯(记者孙杰)千千阕女子合唱团近日将赴北京参加央视的《歌声与微笑》节目录制,并与当红歌星雷佳同台演唱《芦花》。 中央电视台音乐频道的《歌声与微笑》,是今年刚开播的一档大型群体互动音乐节目,每周日晚7:30首播。

  千千阕女子合唱团的指挥张文龙老师,对参加录制的合唱《山楂树》和《洪湖水浪打浪》进行强化训练,整体水平有了较大的提高。合唱团专门设计了去央视的演出服装,将在央视的舞台一展烟台知识女性的风采。千千阕京剧旦角组合的《贵妃醉酒》经过曲延华老师的调教,进步很大,团员王静华的表演得到了曲老师的首肯。

  在刚刚结束的东南卫视主办的大型真人秀群体节目《欢乐合唱团》济南唱区突围赛中,千千阕女子合唱团以较高的综合素质、独特的演唱形式及美丽的服装造型获得了评委和观众的认可,获得最佳造型奖。

  千千阕女子合唱团成立六年,团员80余人,在社会上享有良好的声誉。这是一个以中青年知识女性为主体的业余女子合唱团,团员有公务员、大学老师、医生、干部等。团员都是在职女性,在兼顾工作、孩子、家庭的同时,利用业余时间进行排练,更加难能可贵,同时引领了烟台职业女性热爱艺术、热爱音乐的潮流。

文明·荐好书
《红楼梦》
鲁迅散文全编
·《月牙儿》 作者:老舍(舒庆春)
·《醒世恒言》 作者:冯梦龙(明朝)
·《封神演义》 作者:陈仲琳
·《简·爱》  作者:夏洛蒂·勃朗特
·《鲁滨孙漂流记》 作者:丹尼尔·笛福
·《奥德赛》 作者:荷马(古希腊盲诗人)
文明·唱好歌
曲目:明天会更好 歌手:群星
曲目:阳光路上 歌手:彭丽媛
曲目:英雄赞歌 歌手:彭丽媛
曲目:走过咖啡屋 歌手:千百惠
曲目:我和你 歌手:刘欢
曲目:咱老百姓 歌手:吕继宏
曲目:江山 歌手:彭丽媛
曲目:国家 歌手:成龙等

烟台好人

·港城“最美”公交女司机(图)
·专职妈妈张雨霄:24年信守一份承诺
·王金美:稚嫩的肩膀扛起大梁
·李玲:只为照顾父母至今未出嫁
·孩子放学迷路 好人热心伸援手
·雪中助人的“雷锋大姐”找到了!

文明·学礼仪

漫画|动画
逛街的收获
flash:疯狂的礼仪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