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小伙山西创业记(组图)

  近几年来,李强热衷于公益事业。记者从多方面了解到,他曾想方设法解决和安排周边农村富余劳动力2500余人。为了周边农村技术人才的培养,他又拿出资金,组织200余人送往太原、长治冶金技术学院进行学习和培训。他先后为周边农村修路、解决供暖、供水问题。2006年,3家店3名贫困学子上不了大学,他伸出援助之手,帮助学子圆了大学梦。2006年底,为周边农村55岁以上老人发放了大米、食油等物,给他们送去了温暖。他的行为,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他以一个企业家的风采,为构建社会和谐作出了一定的努力。

  5月初,李强在给省领导做工作汇报时说,任何困难、任何挑战只会、也只能在发展中解决。信心危机比经济危机更可怕!李强现在的愿望也是他一直以来坚守的梦想:利用这个重新洗牌的机遇,让自己一直守护的钢铁之花妖娆地绽放在泽州这块喧嚣的热土上。

  (本稿件图片由本报记者赵伟摄)

活动策划:九歌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