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云辉

  姓名:毕云辉

  性别:男

  民族:汉

  出生:1971.12.20

  学历:大专

  政治面貌:无党派人士

  职务:烟台创智广告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创业帮俱乐部运营总监、《创业》杂志烟威办事处主任、中华青年自立创业帮扶协会胶东分会会长、YBC烟台(试点)办公室创业导师、全国青年自立创业导师、山东青年自主创业明星。烟台创智广告传媒有限公司( http://www.cncz-cm.com)成立于2006年,前身是《齐鲁建材》、《装饰市场报》胶东办事处,成立后全权代理《创业》杂志烟威地区的运营工作。该公司是一家集投资咨询、企业管理咨询、公共关系服务、广告设计、制作和媒体代理于一身的专业广告策划传媒公司。从事创业投资策划业务多年,由原来单一的样本、画册设计制作;广告设计;VI设计发展到企业CIS导入;企业全案策划;新产品市场推广方案;新创立店面、企业的运营策划全案以及企业加盟连锁运作全案。烟台创智传媒——创业策划专家、山东青年创业十佳咨询培训机,烟台市创业促进会、YBC烟台(试点)办公室理事、会员单位。

  《创业》是一本信息量大、项目真实度高、覆盖面广,值得读者、企业、商家订阅的经济类月刊。《创业》本着专业、诚信、真心为读者、企业和商家服务的办刊宗旨,经过探索与努力,以其“坚持真实第一”的职业道德,在全国的经济类刊物中独树一帜,深受广大读者的好评。《创业》是当今中国最真实、最直接、最适用的创业项目库。她为1亿多个为生存创业的人提供创业样本,为千万家中小企业建立全国营销网络。《创业》为中国创业者量身定做,她为创业者提供真实、准确、适用的创业项目和创业样本,为创业者的创业提供全程服务,并就提供的项目进行追踪报道,全方位地满足创业者所有资讯、信息的需要。《创业》杂志国际标准刊号:ISSN1006-0510,国内统一刊号:CN51-1019/F;为国际大十六开本,彩色铜版纸封面,月刊,每月1日出版,每本定价5元,发行网络覆盖全国各地,发行量18万份。《创业》杂志拥有高素质的专业人才,具有企业整体策划、营销策划、新产品新项目包装推广等能力,先后为山东态能生物(龙口)、重庆家富富侨、中国丸子、蓝托安擦鞋纸、天津一抹瘦、重庆继万锅巴馒头、重庆渝和记、、山东洪哥龙虾、河北牙签肉、湖南怀化亲亲大自然、浙江花之恋、烟台爱心视必康近视连锁、香港名匠(烟台)修鞋吧连锁加盟、烟台神话通、烟台幽默玩具连锁加盟等众多企业做过策划,一些企业更是在《创业》杂志的扶助下,成长、壮大,由弱到强。

  创业帮俱乐部简介:创业帮俱乐部是由创智传媒、创业帮网站(www.cyzdy.com)、《创业》杂志烟威办事处联合各大科研、传媒、策划机构、政府相关部门、企业界共同打造的创业自助合作团体,旨在为广大的创业者提供一个交流合作、创业交友、寻求支持的平台,共同促进全民创业事业的发展。俱乐部以网络、论坛交流、财经媒体与联谊会相结合的方式,搭建一个覆盖大中华地区的创业、交友平台,建立一个系统化、网络化的服务体系。我们的专业创业导师、理财顾问和客户服务团队将认真倾听您的理财、投资、创业需求,为广大会员提供创业项目、资源、指导与激励等,为您提供专业化、个性化的优质创业服务,并邀请成功人士为广大创业者传经授道,帮助创业者建立高端人脉关系。通过这个平台让大家找到合作伙伴、创业项目、创业资金、创业指导老师等;通过这个平台让大家扩大自己的人脉网络;通过这个平台让大家获得大量创业资讯。并通过举办创业成果展示会、创业企业联谊会及创业经验交流会等形式,使创业培训学员之间相互交流创业过程中的成功经验和失败教训,相互帮助、互相促进解决创业过程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帮助创业者少走弯路,进一步提高创业成功率。

  本俱乐部是一个开放性组织,本着自愿、团结、共同发展的原则,联合一切成功创业的人与一切想成功创业的人,接受广大积极进取的有志创业人士的加入,并期望社会各界力量的关注与支持。现实意义:1、更大限度地运用与发挥了个人的智慧与意志,让人们把业余的时间从无聊转向更有意义的事业中,把时间与智慧转化为财富与友谊。2、更大限度地团结与整合了个人的智慧与意志,形成强有力的团队,以众心铄金,抱团才能打天下的心态,在共赢共享的基础上,发挥团体协作的力量,把由个体无法实现的理想变成现实。3、更大限度地调动了人们的激情与斗志。运用成功学原理,通过与培训机构、激励大师的通力合作,让那一度消沉、一文不名的人们,从沉睡中惊醒,重新焕发出奋斗的激情、创造的灵感,获得成功,实现人生价值。4、更大限度地提供一个交流、学习与合作的平台,提供了一个与成功者零距离接触的平台。通过与更高层次社团的深度合作与资源共享,将这个平台的层次更大限度地拔高,为联盟内成员提供一个向成功者学习的机会、直面交流的机会,听成功者讲述激动人心的创业历程,体验深刻人生,并拓展交际层面,提升交际层次,扩大视野、激发灵感。创业帮俱乐部致力于打造平等交流、互惠合作、和谐发展的联谊平台。以不拘一格的各类联谊活动,摒弃刻板与循规蹈矩,敞开胸怀,坦露真诚,释放心灵情感的禁锢,松弛一度紧张的情绪,解除工作事业的压力。于休闲、随意、平和的氛围中拓展交际圈,提升交际层次,扩大视野,解析资讯,碰撞智慧,激发灵感。创业帮俱乐部就是一个创业者之家,是您成功的保障,是无数创业者的摇篮!有志创业的朋友们,让我们共同努力,实现自己人生的价值和理想,创造自己美好的家园!

  牵手创智,创业迅速成功的开始!

活动策划:九歌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