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 花絮 访谈 评论 齐鲁风
美图 视频 展馆 攻略 志愿者
 
世博有我 金点子 话题
观博感受 小调查 博客
 
门票 商品 天气 上海
旅游 美食 住宿 交通
 
概况 知识 名人 趣闻
中国与世博 世博明星
  您当前的位置 :专题 > 2010上海世博会 > 门票 正文
 
世博门票二手转让当心“猫腻”
 
http://www.jiaodong.net 2010-05-07 15:52 江南晚报
 

  两张平时票260元、大量收购世博会门票、转让指定日门票……5月6日,记者在锡城几家网络论坛发现,上海世博门票成了二手市场的热门产品,既有人转让,也有“黄牛”大量收购世博会门票获利后抛售。不过,有报道称,号称低价的世博门票有可能是假票,市民在交易时一定要小心。

  无锡网友“微扬”称,自己购买了两张世博会的平日票,原本是一个人去参观,但家人也要去,后来就报名参加团队游。但一问旅行社才知道,团队是不让自己带门票参观的,无奈之下只能低价转让,原本每张门票的售价为160元,而现在转让价为每张130元。没有料到,转让信息一发出去后,就有很多网友表示想要。据悉,世博会平日票售价为160元,但网上每张只要便宜20元左右,就会有人接手,而且接手的网友还很多。

  不仅有市民转让世博门票,记者还注意到有“黄牛”的身影,类似于“大量收购世博会门票”的帖子还有不少。相关人士说,有人低价转让门票黄牛一接手后就能以稍高价格抛出去,由于世博门票可用周期长,加上很多人都想去看世博会,只要稍微便宜一点是很容易转让的。

  与此同时,近来网上还有一些更为吸引大家眼球的超低价世博门票出现,价格每张仅售100元,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不过,记者从网上卖家提供的门票照片上发现,超低价世博门票其实就是团队票。记者了解到,按照规定,团队票不直接向公众销售,而是通过世博指定旅行社以旅游线路的形式向游客销售,由于团队票只是一张凭证、不等同于门票,因此市民持票无法直接进入园区参观,而是要参加旅行社的世博旅游团才能入园。记者咨询了锡城几家旅行社得到的答复是,即便买到这种票,市民也不能参加旅行社组织的世博游,要重新交费参加。(吉可)

 
  责任编辑: 周军
 
跟我看世博
世博官方导览手册热销
世博看什么?如何看世博?《导览手册》成为观博游客抢购的书籍。
·直通中国馆需盖15个章 游客最早10点就换券
·上海酒店难订 仨世博团无店可住被迫取消
·全省首架"世博号"旅游包机将于6月首航烟台
·下了火车就能买到世博门票
世博有我
网友实拍世博非洲联合馆
非洲馆里的巨型壁展,秀出非洲的风土人情,让游客惊叹不已。
·卢森堡大公国
·网友拍世博:世博园夜景(组图)
·网友拍世博:走进中国馆(组图)
·网友拍世博:沙特馆精彩瞬间
聚焦世博
·世博中国馆再迎客 观众争赶“首场”排长队
·最后一次为游客服务 小蓝莓流下不舍泪水(图)
·闭幕晚会男女声独唱:刘德华韩红献唱代表作
·悬浮编钟亮相《多元·融合》 黄豆豆领舞
·男高音唱致世博暨大型景观表演流动的世博园
·上海世博会圆满闭幕 温家宝出席闭幕式
·上海世博参展方代表同唱中文歌曲《茉莉花》
·上海世博遗产丰富影响深远 世界为中国喝彩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