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东在线 | 网上民声 | 平安烟台网  
资讯动态 首页 建国前英烈人物 建国后英烈人物 珍贵图片 祭奠英烈 祭奠亲人
    您当前的位置 :专题 > 2010 > 清明节网上祭奠 > 建国后胶东英烈人物 正文
 
 
 
 
 
张玉波同志英烈事迹
 

 

  张玉波,男,汉族,1956年7月20日出生,中共党员,大专文化,生前系海阳市公安局政工科副科长。

  该同志由于长期超负荷工作,1996年8月,被医院诊断患有晚期肝癌,但他向所有人隐瞒着自己的病情,仍以顽强的毅力,勇斗病魔,始终坚守工作岗位,终因病情恶化,于1997年1月21日不幸病逝。该同志曾连续9年被评为先进个人。

  公安部于1997年12月,追授张玉波同志为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雄模范称号。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