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放大 点击缩小

西口地形图(点击图片看放大图)

  该项目用地位于芝罘岛西部(原西口村),东靠老爷山,西南临芝罘西路。根据规划,分为A、B、C三个地块,西口旧村规划总用地面积约:29.67公顷,其中A、B、C可建设用地面积约24.38公顷,城市道路用地面积约1.77公顷,城市绿化用地面积约3.52公顷。A地块规划可建设用地面积约:9.4公顷,用地性质为居住,建筑层数为多层建筑,建筑高度小于18米,容积率0.73,规划总建筑面积6.9万平方米,绿地率40%,建筑密度18%。B地块规划可建设用地面积约8.5公顷,用地性质为居住兼容旅游接待、商业,建筑层数多层及小高层建筑,建筑高度35米,容积率1.31,规划总建筑面积11.1万平方米(公建建筑面积不少于该地块总建筑面积的26.3%),绿地率40%,建筑密度18%。C地块规划可建设用地面积约6.48公顷,用地性质为居住,建筑层数为多层及小高层建筑,建筑高度35米,容积率0.97,规划总建筑面积6.3万平方米,绿地率40%,建筑密度18%。

 [1] [2] 下一页
 
芝罘岛西口旧村改造规划条件
项目简介:
 
  目前有位网民参与调查


    网上规划展是由胶东在线和烟台市规划局联合主办的针对市民关心的热点项目进行的网上意见征集和讨论,使规划局在对有关项目的审批上能够更加科学。您的一票事关烟台市的整体规划和建设,欢迎您留下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同意 不同意
 
规划动态 更多>>
·天柱山风景区扩容 总体规划获国务院审批
·首座“水景剧院“设计方案浮出水面
·莱山区三年投资300多亿 大手笔绘就东部...
·芝罘区黄金地段将建多家购物中心(图)
·芝罘区旧村改造试点安置规划出台
·海口规划审批时限变成9天 成全国“领跑...
烟台市规划局、胶东在线联合主办
烟台市规划局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