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东在线新闻频道17路论坛

青烟威荣城际铁路28日正式通车

胶东在线全媒体记者将兵分4路登上城铁,奔赴北京、济南等多地多媒体实时报道,为网友呈现体验动车的真实感受……[详情]

热心市民整理烟台南站高铁(动车)时刻表

烟台南站往返北京、上海、济南、青岛、威海方向的动车时刻表,包括发车时间、到站时间、沿途站点等详细信息……[详情]
城铁新动态更多
实用信息
  青烟威荣城际铁路是山东省内第一条区域性城际高速铁路,也是省内投资最大的单体铁路建设项目。这条铁路位于胶东半岛,连接青岛、烟台、威海三个主要城市,是构建半岛城市群间最重要的交通基础设施和最快捷运输通道。正式通车后,将改写烟台和威海历史,烟台与青岛、威海之间将真正实现1小时半岛生活圈!
牛记先锋营|初体验 牛记坐城铁|谈城铁 论新意
侯嘉伟城铁开通 胶东半岛迈入同城时代历时4年建设的城铁正式开通运营,首开济南、烟台、威海、荣成方向的城际列车,2015年将开通青岛方向城际列车,青岛、烟台、威海3地开始迈入“同城时代”。
李婷婷实拍城铁表情:回家的路不再漫长在由烟台南开往济南的G458动车上,一路上乘客脸上时常展露出笑容 ,因为时速200多公里的动车一路向前,回家的路不再漫长。
孙宗顺烟台市民花7元钱坐一站体验(图)28日,城铁正式通车。很多牟平区居民来到城铁牟平站,观看动车驶过。部分市民还临时买票,花7元钱从牟平站坐动车到烟台南站,体验烟台的动车速度。
侯洪斌城铁不乏烟台元素 动姐跳<小苹果>26日晚,青荣城铁车。烟台的列车就会印有“仙境烟台”等字样。记者了解到,目前,烟台已经开通了“仙境烟台”高铁旅游品牌列车。 “仙境烟台”
张 倩评论:城铁时代 烟台印象多少人,笑着回忆起曾经小马扎熬一宿的疲惫;多少人,从此有了从烟台外出的傲骄。80岁退休环卫干部那一句“体验体验,考察考察,轧轧路基”

山海和韵青烟威荣城铁烟台服务品牌之"山海和韵"

用山一样高的服务境界、海一样深的人文情怀——用山一样高的服务境界、海一样深的人文情怀,发挥好“窗口”作用,展示铁路客运的新形象。……更多>>

牟丛峰烟台车务段牟丛峰

济南铁路局烟台车务段副段长——经历了连夜盯控施工现场、召开安全会议,又赶了几十公里路,已经30多个小时未合眼的牟丛峰略显疲惫……更多>>

青岛|威海|权威媒体|第一眼视频|图集精选
百姓故事|新站风采|城铁时刻表
半岛经济群|仙境海岸游|一小时生活圈|胶东文化风
微博 微信 客户端|17路论坛|网友留言
微博热议
微信联盟

总策划:王天立 邓兆安

统筹:孙玲姿 王大鹏 崔景友 赵竹建 王晖 王中群 杨胜武

采访:胶东在线新闻中心采访部 贾楚航 李刚 侯嘉伟 李婷婷 孙宗顺 侯洪斌 张倩 任淑云 管丽娟 宫本杰

编辑:胶东在线新闻中心编辑部、视频部、论坛事业部 新媒体中心编辑部 刘丽君 曹凤杰 衣岩伟 李里 马晨阳 郭丽娟 杨富钧 苗海伟 王萌 王广丰 郑坤 郎晓萌 刘艳冰

设计:胶东在线技术中心设计部 刘菲

技术:胶东在线技术中心 刁丽华 王俊

联动:烟台市委宣传部 济南铁路局 烟台车务段 青岛新闻网 威海网 烟台市发改委 烟台市旅游局 烟台市交通运输局 烟台广播电视台电视中心 烟台广播电视台广播中心 烟台广播电视报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