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日语培训机构哪好

学习日语,必然先背五十音学假名,日语培训机构老师表示,其实假名是从中文演变而来的,看懂规律就能轻松记住,那么,长沙哪里有优质的日语培训机构呢?快来看看吧!

机构优选

课程优选

  • 长沙日语等级考试培训班学习

  • 长沙商务日语能力考试培训

    专项训练,针对能力考N1题型,词汇,语法,阅读,听力,实行专项训练。结合往年真题,分析试题,以及找到

  • 长沙初级日语培训班

    课程简介 :   0-N4/3/2/1 N5-N4/3/2/1 N4-N3/2/1 N3-N2/1

  • 长沙入门日语培训

    课程:五十音入门课时:12h周期:10天人数:6~8人教材:《新编日语教程1》目标:快速了解日本文字

听听他们怎么说?

  • 邹*士

    189****0488

    老师专业负责,娃收获很大

  • 张*士

    138****4020

    距离家近 孩子上课也方便

  • 赵*士

    153****5656

    已经报名上课了,教学还不错,比较满意

  • 国*生

    131****8010

    报的日语N2的课程,目前挺满意的

小贴士

【日语概述】日本语,简称日语,其文字称为日文,是一种主要为日本列岛上大和民族所使用的语言。虽然日本并没有在法律上明确规定其官方语言,但是各种法令都规定了要使用日语,在学校教育中作为国语教授的也是日语。日语是日本的公用语言是不争的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