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有哪些西班牙语培训班

艺术来源于文化,独特的文化背景孕育了多元、神秘、奇异为特征的西班牙艺术,现代,以毕加索为代表的西班牙艺术家,构成了印象派艺术的中间,他们的艺术作品一反传统艺术原则,从个人感官出发,通过简单几何图形构成图画。想要真切的感受西班牙艺术当然要想了解它的语言,小编就带你一起领略西班牙语的风采。

机构优选

课程优选

  • 青岛基础西班牙语培训班

    3-12岁英语、法语、德语、西班牙语、日语教学。学堂教学及管理优势:A01  品牌教育机构

  • 青岛西班牙语初级培训

  • 青岛西班牙语学习零基础

  • 青岛西班牙语暑期培训

    ▍欧洲语言学习统一标准《欧洲语言学习统一标准》,简称"欧标"。是欧洲议会在2001年11月通过的一套

听听他们怎么说?

  • *

    *女士

    131****8001

    对机构非常满意,老师教学质量不错

  • 朱*士

    156****6278

    值得学习,通俗易懂,内容丰富 交通便利

  • 刘*士

    134****8787

    已经开始学习了,老师讲的挺好的

  • R

    R**a

    186****5055

    学校环境很温馨,老师非常专业,学校会根据学生的年龄和水平合理安排课程。课程实用性强,棒棒哒!

小贴士

【西班牙语学习须知】西班牙语字典:《新西汉词典》、《新汉西词典》、《西汉经贸词典》、《汉西分类词典》、《简明西汉词典》、《简明西汉科学技术词典》、《现代西汉汉西词典》、《新编西汉袖珍词典》、《袖珍西汉词典》、《西班牙语会话词典》、《柯林斯袖珍英西,西英词典》、《牛津杜登西语汉语图文对照词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