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现在学雅思要多少钱

雅思是一种比较高的英语水平认证,是绝大多数高等院校大学生的必修科目,即使因为意外的原因一次没能通过考试,也可以在以后多次补考,直到通过为止。当然,雅思英语的培训学习以及考试对社会人士也是公开的,如果你想接受雅思的学习,可以参考小编收集的福州雅思培训学校信息。

机构优选

课程优选

  • 福州雅思精品小班

  • 福州雅思英语班

  • 福州高中雅思辅导中心

热门资讯

学员热评

  • *

    *女士 135****0816

    学习环境舒适,氛围好

  • *

    *女士 139****9618

    学校环境好,老师很热情??

  • *

    *同学 139****4333

    雅思过了,都已经办好了,通知书也拿到了,推荐

  • 廖*君 191****1026

    【环境设施】在春熙路,离家里近,环境好 【课程内容】适合我自己,相当不错 【课程体验】课程符合需求 【师资服务】老师不错

小贴士

【雅思考试须知】当你成功完成IELTS考试报名程序之后,在报名截止日期之前,你仍然可以在网上变更你的考试日期和/或考点,这需要你额外支付500元人民币。当你选择考位时,你会看到每场考试的报名、转考和退考的截止日期。请以该网页公布的截止日期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