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托福培训学校前十名

厦门参加过托福考试的考生都知道,新托福听力的考法与绝大多数英语语言类考试的听力考法都不一样,需要考生在不知道题目考什么内容的情况下先听录音,录音结束后再开始答题,而在新托福听力考试的过程中,ETS会发草稿纸给考生,允许考生针对听力的内容做笔记。虽笔记不参与评分,但众多的托儿仍把听力笔记看成是通往高分的桥梁。在此,培训帮在线联合厦门培训机构名师就托福听力笔记的重要方面在线解读,为您排除疑惑,指明道路。

  • 最新厦门爱垦英语

  • 最新厦门环球雅思

    厦门环球教育隶属于厦门市思明区爵士语言培训中心。厦门环球教育学校专注于雅思、托福、SAT、GRE、G

  • 最新厦门启德考培

    启德考培是知名国际教育机构------启德教育(EIC Education)旗下的出国考试培训品牌,

小贴士

【托福(课程)口语模板巧准备】 针对新托福口语的第一题,准备一些常用的口语段子。例如敬佩的人,喜欢的动物,喜欢的地方,难忘的事,对你最有影响的人……很多段子是可以回答不同的题目的。例如,题目要你说对你最有影响的人,或让你说你最敬佩的人,就可以使用同一个段子。所以大家可以根据人、事、物、地点等,准备几个属于自己的口语段子,这样在需要时就可得心应手。 针对新托福口语的3-6题,大家可以做出问题的基本框架,利用这个框架来帮住自己理清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