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初级法语培训班多少钱

徜徉在薰衣草田里,漫步在葡萄架下,看看宏伟的凡尔赛宫、巴黎圣母院,这时,要是会几句法语就更妙了,还可以跟当地居民聊聊天,更深入地了解风土人情。接下来,小编推荐几家法语培训机构,赶紧来看看吧!

机构推荐

课程推荐

学员实评

  • *

    *女士 135****7725 2021-08-01

    学校环境干净整洁,教室很大设备很齐全,老师认真负责,专业知识到位,尤其是老师的法语口音非常好听,校区负责的学管老师们都很好,感谢教育宝的推荐

    问问TA
  • *

    *学员 180****5886 2021-07-18

    位置比较合适,环境师资挺满意的

    问问TA
  • 郑*士 138****9197 2020-12-22

    多掌握一门语言充实一下生活 搜索了法语的一些培训机构,直觉欧风整体资历和实力应该比较优秀,便过来试听了一下,果然没让我失望,直接缴费课程安排起来,加油

    问问TA

资讯推荐

小贴士

【法语学习方法】列一张含有大约30词的单子(注意:超过30词将会容易混淆),将所有这些单词重新写在一张连续的表格中,前面带上冠词le/ la等以区分阴阳性,并把中文或英文同义词写在旁边。然后,把这30个单词分成相同数目的几个小组,分组背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