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BEC考试培训哪家正规

对于厦门的工作者来说,要进入一个好的外企工作,需要英语过关,因此商务英语培训就显得非常重要了,厦门有哪些比较好的商务英语培训机构?各个培训机构之间又有什么区别呢?请跟着小编来看看吧!

机构优选

厦门精诚教育

机构简介:
厦门精诚教育集团是由1997年10月成立的厦门市老教授协会精诚外语培训学校(办学批准文号:厦教社证字发展壮大而来的,创始人为刘柯新。集团创办至今,一直致力于融合:从学前阶段开始,涵盖初、高中,服务高校

了解详情

厦门环球雅思

机构简介:
厦门环球教育隶属于厦门市思明区爵士语言培训中心。厦门环球教育学校专注于雅思、托福、SAT、GRE、GMAT等留学语言培训。

了解详情

课程优选

  • 了解详情

    厦门商务英语中级培训班

    请咨询

    小班/1对1

  • 了解详情

    厦门bec高级培训班

    请咨询

    小班

  • 了解详情

    厦门bec英语班

    请咨询

    小班

听听他们怎么说?

  • 陶*生
    134****8993

    老师讲课讲的挺好的,听的明白也可以跟得上

小贴士

【商务英语培训心得体会】只有把自己读文章的能力提升上来,才能有效的提高阅读理解能力。商务英语的写作能力的培养。在听力口语及阅读理解能力均有*的时候,提高自己的写作能力,便是另一个重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