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新托福培训班哪个好

如果说单词是句子的灵魂,那句子就是文章的基石,而句型则是不同品质的基石,可以让整篇文章充满多样的色彩,读起来让人很有兴趣。关于托福写作相信厦门的考友们都买了不少参考书,并且背诵了不少好段子,但是有的考生依旧托福写作*不理想,究其原因在写作时可能不太在意,培训帮在线小编带大家看看托福写作如何运用句型。

机构优选

厦门美升教育

机构简介:
美升教育是有多年线上线下出国留学语言教学经验的培训机构提供IELTS、TOEFL、GRE、GMAT、SAT等优质出国考试培训课程个性化、精品小班、封闭集训模式、满足不同学员的不同学习需求

了解详情

厦门环球雅思

机构简介:
厦门环球教育隶属于厦门市思明区爵士语言培训中心。厦门环球教育学校专注于雅思、托福、SAT、GRE、GMAT等留学语言培训。

了解详情

课程优选

  • 了解详情

    厦门托福住宿封闭班

    请咨询

    小班/1对1

  • 了解详情

    厦门托福精讲班

    请咨询

    小班

  • 了解详情

    厦门出国托福培训

    小班

听听他们怎么说?

  • 程*生
    183****3886

    报名的是网课,老师的服务挺好的,都挺满意的

  • 刘*生
    183****9692

    课程和师资都很满意,老师讲的通俗易懂,课程也可以跟得上。

  • *

    *仟侨
    189****7779

    老师教的非常好,孩子非常喜欢老师的上课方式

  • 潘*宜
    186****0822

    【环境设施】尚可 【课程内容】合理 【课程体验 符合上课要求 【师资服务】师资力量强 【效果提升】有效果 【选择理由

小贴士

【英语口语提高校技巧发音细节经验分享】 (1)一个特别难的音标:a)this的[ð],舌头顶着两只门牙,稍卷,发出接近[d]的声音。 (2)再一个特别难的音标:usually的[],像“鱼”,带震动。 (3)美语中,如果[t]在两个元音之间,而且第二个元音不重读,又或者[t]是一个单词的结尾,句子中的下一个单词也是元音开头,那个[t]就发轻触音,要又轻又快地,[t]会变成像[d]或[l]的音。详情请看巫苏s提供的视频教程,类似的词有“city”、“automatic”等;需要注意“p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