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早教课程哪家机构靠谱

早教机构在石家庄有很多,很多小朋友在很小的时候都会被自己的家长送到早教中心,家长现在也都很重视孩子们的早教教育,也都想让自己的孩子赢在起跑线上,要是家长们不知道该怎么帮自己的小朋友选择早教培训机构的话,可以看看我们下面培训帮在线培训频道给我们介绍的,家长朋友们可以从中选择一个自己比较心仪的早教课程培训机构。

机构优选

云集好机构,只为让你学的更安心!
  • 石家庄沐珺沙画艺术交流中心

    了解详情...
  • 石家庄积木宝贝科学早教中心

    积木宝贝科学早教中心致力于0—6岁婴幼儿体能、智能、心理平衡发展。其课程体系由中国科学院、中央教科研

    了解详情...
  • 石家庄美吉姆早教

    美吉姆,于1983年由威廉凯普林(William Caplin)和 雅可夫、苏西 谢尔曼夫妇(Yak

    了解详情...
  • 玛玛洛可石家庄早教中心

    了解详情...

课程优选

汇聚好老师,只为给你精品好课程!
  • 石家庄婴幼儿早教培训机构

    (精品优选课程)

  • 石家庄早教特色课程

    (精品优选课程)

  • 石家庄早教特色课程

    (精品优选课程)

最新资讯

听听他们怎么说?

  • 张*士 182****5025

    七田真早教中心整体环境很舒适,老师专业耐心,课程丰富有趣,值得推荐。

  • 钱*朶 159****8937

    教室整洁,学习环境舒适,老师优秀,唱歌非常好听哦!

  • 阙*骞 138****6030

    【环境设施】挺好 【课程内容】适合 【课程体验】还不错 【师资服务】可以 【效果提升】还在看 【选择理由】整体还不错

  • 阮*心 132****5556

    【环境设施】环境挺好孩子很喜欢 【课程内容】内容丰富多彩 【课程体验】比较有意思每节课都是不一样的体验 【师资服务】服务好态度好 【效果提升】已经很完美了嘿嘿 【选择理由】*有权威的培训机构,明星家庭都去的节目

小贴士

【早教含义】广义指从人出生到小学以前阶段的教育,狭义主要指上述阶段的早期学习。一些国家出现提前开始学习幼儿早教读、写、算,提前开始正式教育的探讨和实验。但另有人主张早期教育应重在发展智力。还有人认为早期教育应向前延伸到出生以前的母亲怀孕期的胎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