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小吃制作培训班多少钱

现在的小吃种类多样,吃法多元,在国内是一团姹紫嫣红的局面,相当的兴盛。如果您也喜欢中国几千年博大精深的餐饮文化,也喜欢学习厨艺,那么跟小编来参加小吃培训吧,东莞数家小吃培训机构都有技艺精湛的大师,让你手把手的实践!

机构优选

了解详情

东莞煌旗小吃培训

机构简介:

煌旗小吃培训隶属东莞市强劲煌旗餐饮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集食品研究与技术开发、餐饮项目培训、餐饮咨询及策划服务、餐饮连锁、经营及投资为一体的综合性餐饮管理的公司。公司以弘扬传播

了解详情

东莞誉厨职业培训

机构简介:

东莞市誉厨职业培训(原东莞市烹饪协会属下东莞烹饪服务职业技能培训中心),始创于2004年5月,是经由东莞市劳动局、东莞市民间管理局批示成立的大型烹饪专业学校,是东莞市就业办指定就业培训定点机构,也是培

了解详情

东莞食八福餐饮培训

机构简介:

课程优选

热门资讯

听听他们怎么说?

  • 吕*生

    180****1238

    很好很好很好很好很好很好

  • 邵*生

    176****5425

    环境还可以,老师教的还不错,已经学习完了

  • 袁*

    184****6098

    环境不错,感觉老师也非常有经验,知识点讲得通俗易懂。地理位置离地铁口也比较近,过来上课还是挺方便的,各方面都比较满意^_^

  • 张*生

    187****9968

    老师教的好,味道可以,特意从老家过来学习

小贴士

【小吃芋圆介绍】芋圆,百度百科的解释是:“芋圆是一道著名的汉族小吃,属于福建和台湾地区的传统甜点。以芋头蒸熟后压成泥,加上地瓜粉及水拌匀成团,搓揉成长条形再切成小块,放入沸水中煮至浮起捞出即成芋圆,是台湾的著名小吃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