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二级人力资源管理师辅导班收费标准

作为一个成功的企业,重要的不单只是销售业绩、产品质量,更重要的是企业的人力资源战略和团队建设。如何建设优秀的团队和制定符合公司发展的人力资源战略,是一个人力资源部门的重要工作。因此引进一名合格的人力资源从业人员将是至关重要的。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人力资源从业者?培训帮在线小编为你分享上海几家优秀的人力资源师培训机构,经过他们的培训,你将在人力资源的合格从业者的道路上更进一步。

- 机构优选 -

课程优选

  • 上海人力资源管理师二级培训班

    班制:小班
    课时:请咨询

    在线咨询
  • 上海人力资源管理师二级培训机构

    班制:小班
    课时:请咨询

    在线咨询
  • 上海二级人力资源管理师培训班

    班制:小班
    课时:请咨询

    在线咨询
  • 上海人力资源管理师的培训机构

    班制:小班
    课时:请咨询

    在线咨询

热门资讯

热门评论

  • 问问TA
    *

    *学员 150****6796

    课程安排合理,如果校区多几个就方便了

  • 问问TA

    张* 138****9384

    学习环境很好,氛围浓厚,学习内容针对性强。

  • 问问TA

    许* 186****0580

    【环境设施】受疫情影响在线上课,可以利用碎片时间进行挺好的 【课程内容】内容贴近考试 【课程体验】体验度满意 【师资服务】老师授课内容通俗易懂 【效果提升】对于基础薄弱人员非常推荐,值得学习 【选择理由】机构老师相应速度快,服务态度好,解决问题快速明了

  • 问问TA

    张*翠 150****4696

    【环境设施】学习环境舒适 【课程内容】课程通俗易懂 【师资服务】教师水平高

小贴士

【二级人力资源管理师考点分享:员工素质测评的类型】(一)选拔性测评。选拔性测评是指以选拔优秀员工为目的的测评,其主要特点如下:1.强调测评的区分功能。2.测评标准刚性强。3.测评过程强调客观性。4.测评指标具有灵活性。5.结果体现为分数或等级。 (二)开发性测评。开发性测评是指以开发员工素质为目的的测评,可以为人力资源开发提供依据。在测评过程结束后,应针对测评结果提出开发建议。(三)诊断性测评。诊断性测评是以了解现状或查找根源为目的的测评,其主要特点如下:1.测评内容或十分精细,或全面广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