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司法考试周末培训机构哪个好

近年来,随着我国司法考试难度的加剧,司法考生纷纷选择报读司法考试培训机构。那么,“怎样选择专业的司法考试培训机构呢?”对此,小编采访了具有多年培训经验的老师,就“怎样选择专业的司法考试培训机构”这一问题为广大司法考生作出了详细的解答。

课程优选

真实评价

  • *

    *学员 185****1313

    报的网课 我感觉老师讲的还可以 学的还行

    问问TA
  • *

    *学员 182****7178

    有学习氛围,老师教学水平高,推荐大家学习

    问问TA
  • 张* 156****9631

    【环境】学习氛围浓厚 【交通】交通便利 【师资】师资力量雄厚 【服务】服务周到细致 【效果】通俗易懂 【选择理由】师资好,服务好,交通便利

    问问TA

热门资讯

  • 经验交流:突破司法考试要讲究战略战术

    2020.02.25

      关于司法考试已经有很多过关同志写过一些关于怎么看书怎么学习的心得体会,在这里我不想在这方面再作探讨,我只是想写一写如何快乐通过如何在学习中寻找快乐。我的秘诀是不要把司法考试看成一个考试将他看成一场战争,而你是这场战争的指挥员。  

  • 经验交流:司法考试辅导用书“三大本”行政法的13个硬伤

    2020.01.16

      ​国家司法考试辅导用书“三大本”的《行政法与行政诉讼法》部分存在以下错误、失当之处,请还在使用该书复习应对司考的考生对照注意以下几点,应当说都是“硬伤”。

  • 司法考生经验分享:司法考试414分是这样得来的

    2020.01.17

    又到了司法考试培训班开始大张旗鼓宣传招生的时候了,这也意味着司法考试正式进入了紧张备战的时刻,每个准备参加司法考试者,不得不想尽办法抽出时间去选择培训班,不得不频频上网搜寻各网站对各培训老师的评价,不得不反复研读成功者们的成功经验,不得不静下心来认真细致地盘算一下自己的时间,制定一个内容不很明确但目标又很清晰的计划,等等,然后切实静下心来,做好做一个苦行僧的准备。

  • 司法考试经验交流:如何剔除失分的必然要素

    2020.02.27

    司法考试是资格考试,上线360分,可以说司法考试不是人与人之间的竞争,而是自己跟自己的战斗,这场战争中我们怎么做才能胜利呢?分析一下失败的原因,会对我们起到极大的帮助。失败原因分析如下。

  • 国家司法考试记忆方法分享

    2020.02.24

     司法考试记忆方法。网司法考试网为考生整理了​司法考试记忆方法,供大家复习使用。

  • 考生分享:司法考试记忆方法

    2020.02.21

    每天一定要坚持复习,哪怕你看书看得想吐,也要完成计划以后再去吐!

小贴士

【知识小百科】上下可印证。这一技巧更适用于考生在检查过程中。对于一些任选题可以前后对照,看答案之间是否矛盾、是否指向一致。如果不是就应当核查问题出在何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