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雅思培训哪家靠谱

雅思是英语考试的一种形态,只是它面向的范围比较大而已。其实雅思听力提高的过程也是很模式化的,即使你积累的词汇量再充足,但在一般的英语考试中还是会涉及到一些不认识的单词,更何况是雅思考试呢,那么遇到这样的生词状况,考生们应该如何应对呢?为此培训帮在线小编采访了上海的各大雅思培训机构。

课程优选

专题阅读

真实评价

  • *

    *先生 135****2852

    还挺不戳的,老师人都很好,水平也挺高,相比其他机构性价比也高

    问问TA
  • *

    *女士 132****7171

    环境挺好的,老师讲课挺认真,学了几节课了,学习氛围很好

    问问TA
  • 张*乐 199****8546

    【环境】环境良好,有配备宿舍(卫浴、阳台),个人建议住两人寝室或者单人寝室。 【交通】交通较为便利,离医学院D站口大约1000米 【师资】师资很好,口语、作文、阅读、听力四项授课挺棒,没有出现中途换老师现象。 【服务】服务较好,偶尔出现小失误,但总体不影响个人学习进程。 【效果】基础课已上完正在上强化课,由于课程安排,建议基础强化一起上。 【选择理由】师资令人信服,不会出现中途换老师现象。领导人性化 更多为学生自身考虑解决问题。晚上有晚自习。

    问问TA

热门资讯

小贴士

【雅思阅读考试技巧】在雅思测试的金玉良言就是:"所问所答"。首先,要完全了解问题的类型,及根据所提供的信息,再去回答问题。有的学生在得到雅思分数后感觉自己的实际分数和想象中相差很多,其实这就因为在对问题的理解上还不够彻底。